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新快报:伍兹应该学习龙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7日01:27

  梁静

  龙兄虎弟做的事其实都差不多,可际遇却大不相同。究其原因,“老虎”的失败在于他没有认清楚自己的身份。

  离婚后的伍兹出席新闻发布会,一脸哀怨。他告诉记者“我是悲伤多过解脱”,离婚很难过。看着失魂落魄的“老虎”,我可以大胆建议他:“虎女郎”不用找了,赶紧找找龙哥谈谈吧。

  想当年龙哥面对“小龙女”事件时,他很潇洒地说了一句:“我不过是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结果,婚没有离,事业也没有搞砸,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在银幕前做着他正派大哥的形象。偷吃嘛,他说没有,你信吗?

  “老虎”也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如今却大有虎落平阳不如狗之叹。好名声是没了,老婆也走了,而且走的时候还可能分走大笔身家。真可谓人财两空,也难怪他在发布会上如此失落。

  龙兄虎弟做的事其实都差不多,可际遇却大不相同。究其原因,“老虎”的失败在于他没有认清楚自己的身份。

  即使是上了娱乐新闻头条,但“老虎”伍兹还是一个高尔夫球手,他大可以高尔夫照打,让人们说去。可性丑闻曝光以后,“老虎”整天纠葛于“虎女郎”和“虎嫂”,为此还停赛了。躲进医院等风声不那么紧之后,“老虎”再出洞。只是此时人们发现,“老虎”变成胖猫——身材胖了,爪子钝了,反应慢了。龙哥可聪明得多,他一直好好地扮演着电影大哥的身份,戏照拍、钱照赚。龙哥是个聪明人,他清楚只要他有好戏上演,观众管他有多少个“小龙女”,一样会去电影院买票看戏。好戏越多,性丑闻的破坏力就越少。

  “老虎”却不明白这个道理,正因为他不能在高尔夫球场上叱咤风云,所以他与“虎女郎”的破事儿才越搞越大,忍无可忍的“虎嫂”也只能选择离婚这一步。

  如果“老虎”不能专心回到高尔夫球场上,还是拿着巡回赛第78名的成绩,不用很长时间,“虎女郎”要没了,连“虎粉”都要跑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