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郑大世豪言欲进军切尔西 将成为蓝军魔兽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8月27日02:06
郑大世接受德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梦想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朝鲜球员,郑大世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刚刚加入波鸿队如此短暂的时间,他已经和球队上下打成了一片。得益于郑大世开朗外向的性格,如今人人都爱郑大世。他不但能够在球场进球(德乙首轮梅开二度),而且还会在场外用新学的德语取悦球迷(“我现在很快乐。”)。

  如果郑大世能够保持如此之高的进球率,那么豪门球队迟早会把目光投向他。不过,波鸿经理恩斯特可不打算因为想留下这个宝贝,就不让他继续进球:“那样也不错,我可不打算让他停止继续为我们进球。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那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郑大世目前与波鸿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12年,之后还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这位朝鲜足球的偶像人物,有时间一起与波鸿创造很多纪录和历史。

  郑大世用不熟练的德语如此描述自己当下最关心的事情:“我将专注于帮助波鸿重返德甲。”而据郑大世本人透露,“专注”二字是他现在最喜欢的德语单词。如果“流泪的大世哥”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进而征服德甲赛场,那么在他的前面,还有更远的路在等待着他。

  郑大世在接受采访时如此描绘对于职业生涯的理想:“我当然也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规划。英超联赛对于我来说,具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我曾经去过布莱克本试训,那里出色的训练水平和足球氛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最希望加入的英超球队,那当然是切尔西,他们是一家非常出色的俱乐部。”这位大大咧咧的小伙子毫不讳言自己对于加盟“蓝军”的向往。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郑大世真实的内心愿望。在南非世界杯上,尽管朝鲜队1比2不敌巴西队,但郑大世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的却是“很遗憾没有战胜对手”。你说他是不知天高地厚也好、自命不凡也罢,但正是有了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才让郑大世在登陆德国赛场之后,如此迅速的融入了球队,并且频繁取得进球。

  虽然在亚洲被称为“人民鲁尼”,但郑大世在媒体面前重申,自己的偶像是德罗巴。他更希望像德罗巴那样,成为特别强硬的、具有超强侵略性的禁区杀手,而不是像鲁尼那样,更多的凭借技巧取得进球。如今的德罗巴虽然状态上佳,但已经32岁高龄,或者郑大世心中正有一个关于成为自己偶像在切尔西接班人的梦想。

  不过在那之前,郑大世会先带领波鸿重返德甲,并且在德国足球的顶级联赛中掀起一番来自亚洲的风浪。(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