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科特迪瓦足协解释未收到FIFA世界杯赛奖金原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7日05:55

    华社阿比让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据科特迪瓦媒体26日报道,科足协主席雅克·阿努马近日发表文章,对至今未收到国际足联世界杯入围奖金做出解释。

    阿努马在文章中说:“国际足联会给每一个入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国家队800万美元,但科特迪瓦足协尚未得到该笔款项。原因就是奖金的到位需要科足协按照规章、完成一些程序才可以,而足协正致力于这个过程。”

    阿努马在文章中同时对选择弗朗索瓦·乍乌伊为科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做了说明。他说:“他(乍乌伊)形象不错,对足球的理解也很好。我把他推荐给了足协执行委员会,并得到批准。”

    他在文章中重申选择主帅不是个简单的事情,做出选择的过程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对于站在反对足协决定立场上的人,他表示尊重。他同时呼吁所有科足球队的支持者能支持足协和新主帅的工作。

    科特迪瓦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被淘汰,主教练埃里克松的合约也到此终结。(完)2010/08/27 05: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