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王仪涵爆冷出局 林丹淘汰鲍春来晋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07:4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第24次与队友鲍春来遭遇,林丹赢得很轻松。昨天,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巴黎挥拍,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备受关注的林鲍大战,卫冕冠军以2:0横扫鲍春来。女单方面,世界一姐王仪涵也复制爆冷,连续第二年无缘女单八强。

  去年世锦赛抽签结果,林丹和鲍春来将在第三轮相遇,可能受此影响,鲍春来去年居然爆冷首轮出局。一年过后,两人抽签继续在第三轮遭遇,这让两位队友彼此都有些诧异。林丹赛前还调侃道:“去年世锦赛、今年全英、今年世锦赛……我看,后面比赛一直碰下去算了,世界羽联也不用重新抽签了!”此前的23次相遇中,林丹以18胜5负保持绝对优势,而两人的第24次相遇悬念并不大,首局比赛,林丹一路领先,虽然一度被追成5:5平,但此后林丹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轻松地以21:16先声夺人。次局,小鲍状态有所回升,但在林丹反超比分后,鲍春来再无任何机会,林丹以21:13赢得非常轻松。

  同样复制去年战绩的,还有世界一姐王仪涵,作为中国女单最有希望、最具实力的领军候选人,她一直未能从尤伯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昨天,面对自己曾多次击败过的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王仪涵打得非常艰苦,首局22:20拿下后,王仪涵未能再接再厉,并总在关键时刻丢分,最终连丢两局,连续第二年爆冷无缘八强。其他三朵小花昨天都顺利晋级,王仪涵的出局让她在领军人物的争夺中落入下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