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鲍春来承认林丹确实强 自嘲想赢必须超水平发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8:49

  鲍春来的巴黎之行,不出意外地在昨天戛然而止。在与林丹的第26次交锋中,鲍春来等来的是第19次失利。21比16、21比13,林丹强势取胜,挺进男单八强。由于只是16进8的比赛,林丹甚至还为鲍春来惋惜没能获得点积分。而鲍春来则平静地接受了这一结局,说,“今天只是正常发挥,不算超水平,如果超水平的话会更激烈一些。”

  年初的全英公开赛上,鲍春来正是在击败林丹后挺进四强。因此,昨天这场比赛前,更为慎重的一方反倒是林丹。“说实话,小鲍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全英的时候我也打得很努力,可是他状态更好。”

  比赛前夜,当被问到将如何准备这场内战时,鲍春来还是一如既往地给出没心没肺的回答:“就是睡好觉吧,把体力准备好,他真的特别强。”并说昨天还要带上三件衣服,“不是为了打三局,是肯定会出很多汗。”输球后,记者们问鲍春来睡得可好,他说:“挺好的。”那输球的原因是?记者们紧追不放。“他确实比我强啊,如果真要赢的话,我还是要超水平发挥才行。今天只能算是正常,不是超水平。”

  如果鲍春来已经习惯了接受失利,林丹这次则格外感到惋惜。“如果今天这场球是在8进4或者半决赛,不论哪一方输了至少能获得一些积分也是好的。可是16进8,就相对尴尬一些。”不过,林丹需要整理好心情继续上路,下一场他将面对朴成奂与阮天明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