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鲍春来淡看失利 林丹德比遇尴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08:56

  新华网巴黎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 张薇)巴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6日迎来了一场中国德比,结果世锦赛“三冠王”林丹直落两局战胜鲍春来,顺利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开始后,林丹先声夺人,取得3:0的领先,此后他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21:1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林丹的优势依旧明显。最终他以21:13再下一城,距离自己的世锦赛第四冠又近了一步。

  “今天是正常打,第一局一开始落后一点,所以比分一直没咬紧,按照这种状态,肯定打不过,走出赛场的鲍春来对于比赛的结果似乎早有预料。

  当被问及两人的实力对比时,小鲍坦言道,“他就是实力比我强呀,我赢他必须要超水平发挥……我一直是尽力在准备,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

  “接下来的几天都会做什么?”有记者问道。

  “好好看球,给队友加加油”,鲍春来笑道。

  与鲍春来相比,随后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林丹却感到有点“难过”。“其实跟自己人打是比较尴尬的,我们一起坐飞机来,差一点又住在一起,所以真的很难受”。

  “你和鲍春来在大赛中总被分在一区,这次世锦赛也是如此,你之前都做了什么特别的准备?”记者问道。

  “特别准备?一定是有的,因为在出发之前就知道16进8时要碰鲍春来。我相信两个人在知道(抽签结果)的那天就有很多想法,这是必须承认的一个心理过程。其实今年他的状态特别好,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时候我打得很努力,如果不是输给了他,跟李宗伟还有的打”,林丹说。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于23日到29日举行。在男单项目上,“超级丹”与鲍春来、李宗伟和陶菲克等世界名将同分在上半区,若想收获自己的世锦赛第四冠,则必须冲破众高手的重重封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