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布帅称鲁能胜国安无悬念 申花少犯错仍有望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38

  对于鲁能国安一战的重视程度,从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一个举动便不难看出。当时在落座之后,老布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晚上(鲁能对国安)的比赛,电视有转播吗?”

  尽管一再强调,申花队能否重新夺回领头羊的位置,最关键的还是看申花自身的表现,但是当联赛排名第一的鲁能,对阵排在第三的国安时,夹在两支球队中间的老布,自然也有自己的小九九。“从我个人来讲,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两支球队能够打平。”不过,或许是对目前状态欠佳的国安信心不足,老布接着又补了一句:“当然,有些时候,这些并不是我们的意志能够决定的。”

  最终,鲁能主场1比0小胜国安,重新将与申花队之间的分差,拉大到了4分。不过,对此老布却并不怎么在意:“鲁能赢下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悬念,北京队在整场比赛中的机会并不多,伊万诺维奇的球队,在全场大部分的时间里,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也许在很多人看来,上轮山东队大比分输了球,而且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但他们的人员配置相当深厚,这也是这支球队战斗力能够得到保证的关键。”

  虽然从理论上讲,鲁能与国安打成平局,甚至国安赢球,更能帮助申花拖住鲁能队前进的脚步,但是在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看来,鲁能赢球,也未必是什么坏事:“这样一来,只要申花队自己不犯错误,我们就可以专心对付鲁能了。否则的话,我们不但要盯着前面的鲁能,还要防着后面追上来的国安,难免要分神。联赛还有10轮,4分的差距算不上大,接下来就看我们跟鲁能队之间,谁犯的错误更少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