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建业8万元为体育场“疗伤”警方抓获部分闹事者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3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日,建业主场负于江苏队以后,对球队引援不力、战绩不佳不满的部分球迷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在全国引起了较大反响,上周一度有足协可能取消建业主场的说法。其实这都是一些外行的“无厘头”猜测。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回应,对8月18日发生在航海体育场的情况免于处罚,只是呼吁球迷理智观赛。不过,据记者了解,此番建业俱乐部虽然逃过了足协处罚这一“劫”,可还是要付出将近8万元,为事后一片狼藉的航体“疗伤”。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足协例行中超通气会上,从一开始便提到8月18日赛后发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冲突。足协相关人员认定:“由于事发在比赛后,对于比赛正常进行和客队人身安全没有造成影响,不在足协的处理管辖范围之内。”也就是说事情发生在赛后,和比赛没有关系,自然也不在足协的管辖范围。不过虽然没有对赛区进行处罚,足协还是特意呼吁:“球迷看球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冷静对待输赢,千万不能做出不理智行为,一旦触犯法律,将会受到公安机关的严惩。”

  在航海体育场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开始修补受损的东大厅玻璃,为9月3日的国家队比赛做准备。据悉,在此次冲突中,包括两个电动伸缩门、大厅钢化门在内的诸多基础设施毁于一旦,东大门外的安保室、电视机、门窗等都被毁坏,部分安保人员和俱乐部员工也遭袭击。据公安部门透露:目前已经根据录像、照片等现场证据抓获了部分闹事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