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高尔夫奖金榜伍兹创新低 老虎收入狂跌至第82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0:21
  随着上周末温丹锦标赛的落幕,2010赛季的美巡赛常规赛季正式落下帷幕。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依然稳居奖金榜榜首,而作为曾经的“四大”伙伴,老虎伍兹跌到了第82位。

  美巡赛2010赛季从本周开始将进入季后赛阶段:南非老将厄尼·埃尔斯以4,097,761美元的总奖金占居首位,他在这个赛季获得了两项美巡赛的冠军;而广受欢迎的菲尔·米科尔森则位居第二,共收获3,409,233美元,尽管仅收获了一项美巡赛冠军,但却是大满贯系列的美国大师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本周的奖金榜总收入为872,086.25,排名为第82名,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差的赛季奖金榜排名。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