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伊万:胜利是拼出来的 洪元硕:鲁能队用尽手段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7日11:25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晚,鲁能主场战胜北京国安队,伊万显得十分兴奋,他认为球队的表现“无愧比赛的胜利。”

  伊万认为两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很多配合,尽管结果只是1:0,但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因为两队都有机会。足球里没有那么多偶然,我们赢这场比赛是无愧的,李金羽的头球攻门也非常好,我们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好,控制住了局面。不能否认北京确实创造了机会,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们的水平。这场比赛代表了中超高水平的比赛,山东、上海、北京都是中超的强队。”

  本指望能在济南的一场中超补赛中战胜鲁能,把自己的位置向前挪一挪,但是鲁能李金羽的一脚巧射将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的如意算盘踢得粉碎。赛后,气急败坏的洪元硕竟然将失利原因归咎于鲁能“耍手段”。

  洪元硕在发表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说:“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也非常投入,鲁能这支队伍非常有比赛经验,最后阶段控制比赛使用了各种手段,这也值得我们去学习。”

  的确,在比赛最后阶段,鲁能多名队员出现了抽筋,但鲁能主帅伊万却不认为是球员故意诈伤拖延时间。伊万表示:“比赛抽筋说明球员保持着高节奏的奔跑,这是正常的。我们今天面对的去年冠军球队,我们有三名小将上场,他们去年都没有参加太多比赛,包括邓卓翔,他们都很疲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