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预测新赛季最烂球队:阿联新老东家齐上榜

猛龙
2/4

猛龙

2010年08月27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多伦多猛龙队

  猛龙队是今夏第一个受害者,在失去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后,总经理科朗吉洛直接将球队来个大换血。他将特科格鲁交易出去换来了巴博萨,用贝里内利换来了赖特。他将克雷扎从海外招回来,他又花了一些钞票,给阿米尔-约翰逊一份大合同。猛龙失去了一大块薪资空间,但这却不是伟大的开始,他们会掉入无底的深渊吗?

  请记住,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不是最糟糕的,而是最烂的球队。如果不出意外,猛龙将会是下个赛季最烂的球队。当然,球队中也有些闪光的地方,比如巴格纳尼,现在波什离开,巴格纳尼很可能会打出他的生涯最好赛季。还有德罗赞也有成为领袖的能力。维姆斯也会继续打出闪光表现,阿米尔-约翰逊仍然会被称赞为是下一个顶级防守人,如果他可以不要一直被吹犯规的话。如果猛龙成为最差,那么就是因为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行,或者因为真正问题不是科朗吉洛的阵容,而是特里亚诺的执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