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武警北京总队精心备战武搏会安保 着眼一流标准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7日13:22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刘平、特约记者漆锡报道:首届武搏会8月28日将在北京正式开幕,担负安保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着眼一流标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武搏会是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北京市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武警北京总队及时成立安保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岗位责任,保证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都有专人负责。担负场馆守卫和开幕式警卫、仪式表演任务的单位精心挑选人员,严格政治考核,进行专勤专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