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公布12人大名单 CBA外援拉米扎纳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8月27日1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和中国队处在同一小组的“大象军团”科特迪瓦队公布了征战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上赛季效力于天津荣钢队的哈维-拉米扎纳榜上有名,他也将带领科特迪瓦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与中国男篮展开对决。

  很多人认为科特迪瓦队是本组的鱼腩球队,没有大牌球星,全队大部分都效力于法国联赛,他们之所以能够从非洲锦标赛中脱颖而出,要归功于他们的主教练德萨辛,这名白人教练将一些不知名的球员捏合到一起,使球队整体实力明显提高一个档次。

  身高2米01的布里斯-阿斯亚曾经在西部康涅狄格州州立大学打球,上赛季他在阿根廷赛场场均拿到20+8。2米03的乔纳森-卡尔曾在普威顿斯学院打球,上赛季在德国联赛中场均砍下11.9分7个篮板。2米11的默罕默德-卡隆曾在瓦尔帕索大学打球,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中,场均得到7.7分6个篮板。

  1米98的得分后卫伊斯梅尔-代耶曾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打球,上赛季在瑞士联赛中,场均得到13.2分3.9个篮板。2米07的哈维-拉米扎纳曾在罗格斯大学打球,上赛季在CBA联赛天津荣钢打球,场均得到25.7分9.9个篮板。不出意外的话,这五名球员将成为球队的先发五虎。

  附科特迪瓦12人大名单:哈维-拉米扎纳、布里斯-阿斯亚、乔纳森-卡尔、默罕默德-卡隆、伊斯梅尔-代耶、查尔斯-阿布沃、佩普-菲利普-阿曼谷、布莱斯-阿斯耶、斯坦芬尼-科内特、迪迪尔-塔佩、伊斯非-索玛霍洛、米基尔-托蒂。(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