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淘汰鲍春来 王仪涵遭爆冷被淘汰出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4:26

  本报讯 正在巴黎举行的2010羽毛球世锦赛昨日高潮迭起,在一场焦点“德比”之战中,已连夺三届世锦赛男单冠军的林丹以21:16和21:13战胜鲍春来,闯入男单八强。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金也以2:0战胜对手跻身男单八强。

  女单比赛爆出冷门,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惨遭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逆转,连续两届无缘世锦赛八强,并成为国羽阵中首位在本届世锦赛上出局的选手。中国“小花”王琳和汪鑫则双双闯入八强。

  混双比赛同样爆出冷门,勇夺北京奥运会冠军的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以0: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无缘八强。

  (书 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