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安东尼跳出合同也是冒险 新工资帽成为漏财隐患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5:36

   即使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谣言传得漫天扬沙,掘金还是决定放手一搏,为丹佛高原的篮球,留下最大的明星和希望。

  北京时间8月24日,丹佛掘金的少东家、执行总裁约什·克罗克御驾亲征,来到巴尔的摩(安东尼出生地),亲自敲开安东尼的家门,为“甜瓜保卫战”打响头炮。虽然掘金上次为安东尼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合同没能奏效,但新一轮的续约谈判还是开始了。

  丹佛掘金的总经理位置悬而未决长达数月,近日以来,少东家约什·克罗格已经成为掘金队中的实力派人物。克罗克此次临危救主的压力巨大——作为一名30岁的少壮派,他上任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留下掘金的顶梁柱卡梅隆·安东尼。截止目前,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近日以来,安东尼和他的经纪人的思绪一刻未曾停过,他选择跳出合同的举动是机遇,但同时也是冒险。球队老板们一致同意削减工资帽,并降低顶薪合同的最高数额。如果下赛季正式的薪金政策出台,安东尼有可能面临收入缩水的危险。

  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小甜瓜”仍然相信,不排除接受掘金顶薪报价的可能性。

  枕边风吹向纽约

  在NBA世界中,流言总是如此疯狂。如果没有接触到中心人物的“身边人”,你永远无法了解事情的真相。雅虎体育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撰文,据安东尼“身边人”所称,“甜瓜”前往纽约的意愿有可能被放大了。相比较尼克斯而言,安东尼私下表示过他对休斯敦火箭的兴趣更大。

  但是,总有人离安东尼更近,那就是他的“枕边人”拉拉·瓦兹奎兹。北京时间8月24日,安东尼的新婚妻子瓦兹奎兹表示,她更希望纽约成为安东尼的下一站。

  “我们有可能去纽约。”安东尼的妻子告诉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说,“这取决于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和那些球队想要他。有很多人在谈论纽约尼克斯,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有很多球队等着他。所以对我们来说,我们只需要考虑哪里更适合我们的家庭,我永远不会说纽约不是我们的选项,否则我就是在撒谎。”

  拉拉·瓦兹奎兹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她承认自己从来都是尼克斯球迷。“直到遇见我丈夫,我才开始支持掘金。”瓦兹奎兹从容地说道,举手投足间提醒着人们她是美国MTV电视台的主持人,“安东尼会告诉你,而且所有的球员都会告诉你,无论忠诚意味着什么,世界上都只有一个麦迪逊花园(纽约主场,被誉为美国篮球圣地)。无论支持哪支球队,你都不能忘记这一点——纽约的主场有种不寻常的力量。”

  在安东尼和瓦兹奎兹的婚宴上, 保罗和小斯频频谈论加盟纽约的可能性,而托尼·帕克的“枕边人”伊娃也认为帕克期望为纽约效力。如果安东尼前往纽约,无论是“安东尼+保罗+小斯”,还是“安东尼+帕克+小斯”,这样的纽约三巨头足够令人遐想。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