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里贝里放弃对足协上诉 渴望继续为法国队效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7:57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 李学梅)里贝里昨日通过其律师宣布,他将不会对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的禁赛处罚提起上诉。

  里贝里的律师让·迪迪埃·朗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的当事人认为,足协的处罚既无根据,又不公平,而且动机十分模糊,但他还是决定放弃上诉。

  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本月17日宣布,对其中四名球员阿内尔卡、埃夫拉、里贝里和图拉朗分别给以禁赛18场、5场、3场和1场的处罚。决定公布后,埃夫拉表示将提起上诉。

  分析人士认为,上诉意味着与法国足协分庭抗礼,除了引起媒体新一轮的炒作,对当事球员未来的职业生涯没有一点好处。尤其是里贝里,他只要等待三场比赛的禁令一过,就可以重回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而这位拜仁大将也在日前表示,自己十分渴望“继续为法国队效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