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赛程解析:首战希腊队怀念尤纳斯 次战争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6:28

  首战希腊,怀念尤纳斯

  (8月28日 2100)

  此战中国队注定不能取胜,但中国队球员可以和尤纳斯叙叙旧,中国球迷也可以比较一下邓华德和尤纳斯谁更会在场边咆哮是。

  次战科特迪瓦,全力争胜

  (8月29日 2100)

  这肯定是最为重要的比赛,中国队能否在世锦赛上赢球全系于此。本场较量中国队必将派上全部主力一打到底,如果传来的情报准确,这支非洲新军并没有太强的战斗力。

  三战波多黎各,拼了

  (8月31日 2330)

  中国队此前在热身赛中,输给了波多黎各男篮16分,但这仍然是他们输分较少的热身赛之一。

  四战俄罗斯,希望不大

  (9月1日 2100)

  他们先后大比分击败了新西兰和克罗地亚两支世界劲旅,所以中国队此战胜算并不大。

  末战土耳其,权当练兵

  (9月3日 200)

  但愿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赢下了两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