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迎战南昌成泰达关键战役 哈恩发“必杀令”激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6:36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明晚,泰达队将最后一次亮相水滴,迎战南昌衡源队。对于这场比赛,泰达队内将其视为关键战役,就连一向低调的哈恩也在赛前喊出了“必杀令”。

  “上周日我们战平绿城队,结果可以接受,但没能赢下比赛还是有些遗憾。”哈恩昨天对队员们说,“周六与南昌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结果直接取决于我们的位置和自信,因此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队员们很少听到哈恩在赛前如此果断地喊出“必胜”豪言,因此备战都格外的投入和努力。

  昨天上午,泰达队的替补球员与王军率领的泰达U17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毛彪等人接连破门,最终大比分战胜U17队。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备战,上午刚刚打完比赛的替补队员并没有休息,也一起参加了训练,只不过恢复的成分更大一些。主力队员则在哈恩的带领下,进行了战术配合、定位球以及分组对抗演练。考虑到南昌衡源队极有可能在周六的比赛中摆出“铁桶阵”,再加上水滴的场地不是很理想,因此哈恩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减少地面配合、多传球多射门”的战术方案,并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加以操练。另外,在运动战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定位球也将是泰达队打破僵局的利器之一。总之,无论采取怎样的战术和办法,泰达队上下都铆足了劲要在周六全取三分。

  目前唯一让哈恩不爽的,就是中后卫萨沙的伤仍没有痊愈的迹象,按照这样的情形发展下去,周六他极有可能继续缺席。好在后防大将曹阳已经伤愈复出,不出意外佐里奇与曹阳的“新铁卫组合”将在周六的水滴亮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