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世锦赛爆出冷门 头号种子王仪涵无缘八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7日16:34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 王志灵)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爆出冷门,女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被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淘汰。

  王仪涵昨天是在22比20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比16和21比18连扳两局。王仪涵在决胜局一度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后,受风向等场地因素影响,王仪涵打得较为保守。比分被追上后,王仪涵更是打得患得患失,失误较多,最终遗憾出局。十三年来,羽毛球世锦赛还没有一个女单头号种子最终夺得冠军。

  其余三名中国女单选手汪鑫、王琳和王适娴昨天均直落两局淘汰对手,进入八强。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印度的内维尔和丹麦的拉斯姆森昨天也顺利晋级。

  在男单比赛中,林丹淘汰了队友鲍春来,与陈金携手进入前八名。陈金昨天2比0击败了新加坡选手陈勇肇。进入男单八强的还有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丹麦选手盖德、印尼选手陶菲克、日本选手山田和司、韩国选手朴成焕和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

  中国男双选手柴彪/张楠昨天被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2比0淘汰。郭振东/徐晨和蔡贇/傅海峰进入男双前八名。中国女双选手潘攀/田卿、于洋/杜靖、马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和混双选手郑波/马晋、陶嘉明/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均进入八强。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