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马晋发威横扫头号种子 强势晋级混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8月27日18:04
组图:郑波马晋横扫头号种子 赛后庆祝激动拥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混双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以2-0击败头号种子、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强势晋级四强。两局的比分为21-19和23-21。

  首局比赛,双方一上来就形成胶着的态势,在战成6-6平后,郑波马晋突然发力连得6分,将分差拉开。不过头号种子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12-14。郑波马晋及时调整,稳定住局势后,20-17拿到3个赛点,并最终以21-19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印尼组合在开局阶段占据上风,迅速将比分拉开至6-1。面对危局,郑波马晋则不急不慌,慢慢追赶至9-9。其后虽然又陷入落后,但没有再被拉开分差,并很快再次将比分追至14-14。随后,郑波马晋开始发力,终于将比分反超为17-15。不过印尼组合也不肯轻易放弃,双方从19-19一路战至21-21。关键时刻,郑波马晋咬紧牙关,连下两城,终于以23-21将中国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横扫出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