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付小芳9-3大胜赖慧珊 强势晋级16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7日23:52
组图:付小芳大胜晋级16强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0女子9球世锦赛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战。在首轮32进16的比赛中,来自河南的多次全国冠军付小芳9-3轻取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强势晋级到16强。这也是付小芳在三场比赛中击败的第三位中华台北选手,俨然成了中华台北选手的“克星”。下一轮付小芳的对手将在谭禾耘和玄知原之间产生。

  去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和首届沈阳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这两项国际大赛中,付小芳都打入了半决赛,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国内赛上,付小芳的表现也相当耀眼,到目前为止她已多次夺得全国冠军,是国内女子9球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本届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付小芳势头强劲。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她连续击败两位来自中华台北的强手,直接从胜部入围32强。

  赖慧珊也来自中华台北,是从会外赛打进来的选手。在第一阶段败部的最后一轮,她引人瞩目地以7-5将世界排名第1位的凯伦-科尔淘汰出局。

  不过本场比赛付小芳给她的机会不多,赖慧珊勉强收获一局,付小芳就快刀斩乱麻地确立了6-1的巨大领先优势。直到第八局,赖慧珊才再次获得上手机会扳回一局。

  第九局付小芳出现失误,但运气明显偏向了她,赖慧珊在连续进攻过程中打进8号球后母球走位不好,贸然进攻最后的9号球时没能成功。付小芳上场,反袋击打9号球,9号球没进目标中袋,但反弹回去不偏不倚进了对面的中袋。这样付小芳拿下该局,比分扩大到7-2。

  之后的比赛已没有多少悬念,最终付小芳以9-3轻松胜出,晋级16强。(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