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马蕴雯母亲带肉粽追星 大梅笑称防守进步全靠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8日02:35
组图:中国女排3-0横扫波兰 王一梅防守非常卖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7日发自北仑)在混合区接受完采访,王一梅赶快敷上了拉伤的右肩,回到热身场地。

  “一会儿回到房间有好吃的啊”马蕴雯对大梅说着,本来有些皱眉的大梅一听有吃的,乐了。“什么啊?”马蕴雯故意迈着关子,没有说话,用手指了指地上的一包东西。那是马蕴雯妈妈专门给她们带来的肉粽子。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肉粽子?”大梅乐哈哈的问道,马蕴雯见她那开心样,也乐了,“我要是跟妈妈说是自己想吃,她不给我买的,所以我说你想吃,我妈妈是你的球迷啊。”这话还真是不假,马蕴雯妈妈和两个要好的姐妹一起到宁波来看女儿打球,顺便还追了把星,拉着王一梅照相合影。

  王一梅喜欢吃,大家都知道,每年到香港,她都会胖一点。前不久香港站比赛时,到那里看球的陈忠和还嘱咐大梅到北仑后把体重再减减,但大梅就是管不住嘴。“我什么都还行吧,没有最喜欢吃的。”大梅乐呵呵地说道,不过,她说自己现在最喜欢喝的就是养乐多,酸酸甜甜的,感觉很好。

  今天和波兰队的比赛,王一梅又成了全能战士,进攻防守都要兼顾,并且砍下19分,在全队居首。只是大梅觉得这场球并没有昨天累,除了今天只打了三局外,来回球也相对较少。

  昨天和日本的比赛中,王一梅同样是全场最辛苦的一个人,除了大部分的球都由她来进攻外,后排的防守也一点没有松懈,3-1战胜对手后,大腿有些起反应。这场比赛,她不仅肩上缠着纱布,大腿上又打上了绷带。大梅说,和波兰的比赛,自己中段打得并不好,“肩是前天拉到的,可能对肩有些顾虑吧,中段有些起伏,后来稍微调整了下,感觉好点了。”

  本赛季,从新任王宝泉开始漳州集训那天,就对王一梅的防守狠下功夫,“我们的两个副攻不能防守,就希望能把她锻炼出来。”王导对大梅寄予厚望,而这段时间她在场上的表现,也博得主帅的称赞。“我觉得还行吧,全靠蒙。”大梅一脸天真的笑着,能够3-0战胜波兰,中国女排迎来了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两连胜,全队气氛都非常轻松,就像她说的那样,“赢球能增强信心。”

相关新闻:

·王宝泉:身体还很难说 执教女排从未感觉撑不住
·王宝泉赞同该输球就要输 称中国女排要付出代价
·总决赛27日图集:王宝泉指点女儿 木村沙织威风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薛明,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宝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陈忠和,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纱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木村沙织,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