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球高手睡过头被取消资格 无缘1000万美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8日06:3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打高尔夫球也要“打卡”,迟到的罚款可能高达1000万美元!

  在昨天的美巡赛巴莱克精英赛上,8届美巡赛冠军吉姆·福瑞克以身试法。因为睡过头,第二天一早的比赛福瑞克迟到了5分钟,按照规则他被取消比赛资格,也失去了争夺1000万美元总冠军奖金的机会。

  迟到的人总是一副窘态,7点35分,福瑞克出现在赛场时,皮带没系,袜子没穿,连鞋带也没系。此时比赛已经开始了5分钟,过时不候,组委会随后发布了取消他比赛资格的通知。“我把自己给判出局了。”福瑞克说,“我竟然愚蠢到这种地步,不能责怪任何人。”

  不怪别人,要怪就怪他的手机。前一天晚上,福瑞克在手机上设好了闹铃,但没发现手机快没电了,结果第二天一早闹铃没响,他睡到自然醒,已经是7点23分了。天知道他有没有刷牙洗脸,反正从床上到赛场只用了12分钟,还是没赶上比赛。在本场比赛之前,福瑞克排名第三,完全有希望竞争那1000万美元,但是,“规则就是规则”,他也只有认了。

  赛场失意,福瑞克直接回家陪孩子去了,下个月小孩就要开学,趁机多享受几天天伦之乐。而另一位婚姻失利的高手恰恰相反,在球场内找到了安慰。刚刚离婚的伍兹在昨天第一洞就抓到小鸟,最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领先第一回合,还真是应了一句老话:老天给你关上一扇门,又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