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 林丹李宗伟双双出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8日06:30
  本报讯 正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冷门迭爆。当今世界男单最高水平的代表者李宗伟和林丹,昨天双双惨遭淘汰。而混双头号种子也被背负“戴罪立功”出战的中国混双选手郑波与搭档马晋挡在了四强之外。

  近几年,中国的林丹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占据了世界男子单打的绝对领先优势。能亲睹“林李大战”也成了球迷们最大的享受。但这一期望在本届世锦赛上却再次被搁浅。在昨天的男单1/4决赛中,沉寂多时的印尼老将陶菲克突然焕发了活力,以2比1淘汰了李宗伟,随后韩国的朴成奂则以2比0轻取林丹。林丹此次失利也多少印证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前“世锦赛成绩不会太好”的担忧。陈金成了唯一进入四强的中国男单选手。

  因违反队规而被退回地方队的郑波,在世锦赛前不久获得了归队参赛的资格。昨晚,他与搭档马晋以2比1艰难击败了印尼的诺瓦/纳西尔闯进了四强。此外,中国的王琳以2比0击败了日本选手广濑荣里子,为队友王仪涵报了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