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叹国米完败无法复制巴萨 质疑贝帅战术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8月28日07:40

视频:阿奎罗一传一射 超级杯国米0-2马竞梦碎六冠

    搜狐体育讯 在欧洲超级杯上,国际米兰完败于马德里竞技脚下,以一场难看的失利拉开了新赛季的帷幕。意大利媒体上自然一片失望之声,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也开始受到质疑。

  “马德里竞技抢走超级杯。”《米兰体育报》表示,他们评论说尽管国米球迷希望拿到连续第5座冠军,但却永远不可能了,完美的赛季成为了巴塞罗那的专属物品。贝尼特斯又一次输给了马竞(上一次是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但现在还没必要开始怀念穆里尼奥,贝尼特斯的球队并不一定要承担全部责任,毕竟他们是为集训开始过晚而付出的代价。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是为数不多为贝尼特斯开脱的主流媒体了。《罗马体育报》在新闻中虽然对贝尼特斯只字不提,只是表示国际米兰没能夺得超级杯冠军,并且因此而在第5座冠军时就梦想破碎,但却在新闻页重新发起了一项投票,内容是“国际米兰选择贝尼特斯作为新主帅的决定是否正确”,对贝尼特斯的质疑之意不言而喻。

  《都灵体育报》倒是一如既往地对国际米兰的失利抱持着幸灾乐祸的态度,该报的头条标题就是“没冠军!”。“国际米兰在连续拿下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冠军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后,终于在第5座冠军面前失手了。”《都灵体育报》说道。

  “国际米兰向盛宴说再见!”《晚邮报》评论说。他们批评国际米兰的表现很差,难看的输掉了比赛。比赛中蓝黑军团反应迟钝、杂乱无章而且没有精神,马德里竞技完全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晚邮报》还表示贝尼特斯出人意料地弃用了上赛季已经取得成功的4-2-3-1阵型,而是改打4-3-1-2,结果却令球队无所适从。

  《共和报》的标题是:“国际米兰没拿下第五冠!”罗马的报纸同样表示国际米兰没能完成五重奏,神奇的赛季只属于巴塞罗那。贝尼特斯认为体能是国际米兰失利的根源,但这并不能减轻贝尼特斯的压力,事实上国际米兰新帅应该感受到了日益严峻的处境。

  “令人吃惊!国际米兰完败!”《慢镜头》显然对国际米兰的失利没有准备。“国际米兰在摩纳哥停下了连胜的脚步,他们被马竞完败,对手依靠更好的身体状态将国际米兰击昏。”《慢镜头》评论说,“现在马竞在享受第一次夺得欧洲超级杯的喜悦,国际米兰则要品尝苦涩并且从中找到训练和准备的错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