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忻峰十大瞬间:昔日功臣 今朝成中超第一人(图)

1997年在上海滩崭露头角
1/9

1997年在上海滩崭露头角

2010年08月28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最早开打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主场1-0力克长春亚泰,西北狼强势反弹,东北虎越陷越深。在这样一场狼虎之争中,铁卫忻峰完全成为了比赛的主角。打进制胜一球的同时,第169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的忻峰,打破了徐云龙此前出战168次的中超出场纪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超第一人,搜狐体育在此精心为您盘点这位中超活化石截至目前的职业生涯十大瞬间。

  1997年在上海滩崭露头角

  1978年的初夏,忻峰出生在了上海滩一个普通的家庭,少年时代便喜欢足球的忻峰也与足球结下了一辈子的缘分。以足球为伴的童年里,忻峰和其他男孩子一样在运动中不断成长,不一样的是忻峰最终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1997年,忻峰成为了上海浦东队的一员,也就此拉开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年的甲B联赛中,上海浦东获得第七名,忻峰表现不俗,从此在上海滩足球界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