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惨败 争议判罚导致两次大失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7:01
  据新华社沈阳8月27日电 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送走了中国球迷心目中的最大牌球星——潘晓婷,她在以6比7负于韩国球手林润美后,成绩为一胜两负,无缘三十二强。

  潘晓婷的状态并不好,她在26日的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中华台北的蔡佩真,一下子在双败淘汰制的比赛中被逼到了绝境。她在后面战胜了挪威选手琳恩,让自己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比赛是潘晓婷的生死战,比赛却在第四局出现了争议判罚。潘晓婷开球时,当值裁判判罚她的白球越线,由林润美自由开球。此次判罚导致潘晓婷申诉了近20分钟。这次争议判罚显然影响了潘晓婷的心态,导致她在后面比赛中接连出现两次失误。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