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苦练破紧逼周鹏眼被戳险受伤 领队证实无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8日06:53
  哈尔滨新闻网讯 (张仪)昨天,中国男篮出现在了安卡拉篮球馆,进行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国男篮的12名球员分为两组,看上去,中国男篮今晚与希腊队比赛的主力阵容初现端倪,“尤纳斯时代”的五员虎将将有望在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对于与希腊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却在训练后不愿透露。

  训练结束前20分钟,国家队分为两组进行全场紧逼对抗,在面对欧洲对手时,破紧逼尤其是破全场紧逼一直是中国队的老大难,在2006年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对阵希腊的比赛中,中国后卫就遭遇了希腊队的紧逼。看起来,邓帅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特意在训练中加强这一项。在一次对抗中,周鹏被刘炜戳了一下眼睛,倒在地上,长时间不起,队医进行了紧急治疗。据领队张雄介绍,周鹏没有什么大问题。

  下图为队医紧急救治周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