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中超先赛一场再起波澜 杜震宇率众围堵裁判抗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8日08:47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昨天中超联赛又出现了前国脚杜震宇率众围堵裁判的闹剧,本赛季中超场内场外屡屡爆发类似的暴力场面,中国球员为何火气这么大?

  昨天提前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陕西中建在主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比赛进行中,亚泰主帅沈祥福就曾经针对裁判的判罚多次走到场地边抗议,第四官员不得不几次上前进行安抚。

  下半场第59分钟,在亚泰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时,里卡多小角度打门被挡出,跟进补射的吕建军和倒地铲断的孙继海同时扑向皮球,结果吕建军则痛苦地倒在地上,由于主裁判王津对这个动作没有理会,死球后亚泰队的替补席几乎同时站起来冲向事发地点,导致比赛短暂中断。

  终场哨响后,几名亚泰球员在杜震宇的率领下跑向裁判,针对比赛的判罚问题向裁判进行投诉。

  最终球员渐渐散去,但长春球员并没有与对手握手,而是直接走向休息室。经过陕西队的抗议,在裁判的招呼下,亚泰队员再次走进场地与对方球员象征性的握手致意,这场风波也似乎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