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联盟今日连开3张罚单 最佳新秀鲁莽飙车遭禁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08月28日08:5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联社报道,NBA官方在今日接连开出3张禁赛罚单,步行者后卫布兰登-拉什由于被检出违禁药物被禁赛3场,国王队上赛季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鲁莽驾驶被禁1场,而热火后卫肯尼-哈斯布洛克则因为酒后驾车被禁赛2场。

  作为上赛季联盟最佳新秀得主,埃文斯在高速公路上飙车,被当地警方抓了个正着。联盟决定对埃文斯实施停薪禁赛一场的处罚。而上赛季,这名最佳新秀场均得分高达20.1分,所幸遭遇禁赛期并不长,对他和国王队的损失都不大。

  拉什是步行者上赛季主力得分后卫,因触犯NBA禁毒条例而被停薪禁赛5场。不过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还是站出来力挺拉什,“我们意识到拉什违反了联盟的禁药规定,我们会尽力给拉什提供帮助,帮助他度过难关。”伯德表示。

  热火队的哈斯布洛克也因为酒后驾驶,被联盟停薪禁赛2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