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6轮仅取2分唐尧东压力重重 队员剖析不赢球原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28日09:51

  虽然帅位受到了胡葆森的力挺,但唐尧东也明白,要想摆脱困境,还要靠成绩说话

  老唐,您能受累赢一场吗

  不下课了!可迟迟拿不到胜利来圆场,唐尧东的帅位始终处在尴尬飘摇中。

  29日晚,河南建业将在本轮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深圳队,又是一个弱队,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赢球契机,唐尧东能回报老板的信任吗?此前两轮,建业队连续在主场负于弱旅,拙劣的表现一度引发球迷骚乱,为了事不过三,胡葆森专程在赛前只身赶赴中牟基地,告诫将士:“最困难时刻,要咬牙,但更要轻装。”

  备战兵法:减压、静心、求三分

  “在客场比赛,我们都是拼人家,战术思想统一,再强的对手也没办法。可回到主场,我们太想赢了,压出去打,结果前面没进球后面又出问题了。”谈到近期为何打不好主场,一位主力解析道。

  连续六轮比赛只得到2分,不仅仅是唐尧东和球员,建业俱乐部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特别是上个主场,赛后部分滋事者引发的那场骚乱也让人心有余悸:“困难时刻,希望广大球迷能理智对待比赛结果。没有人希望输球,如果借输球做出过激行为,不仅可能触犯法律,还会让球队背负更大的压力。”

  从北京返乡后,建业队最近一周一直蜗居在中牟基地备战。与以往相比,教练组本周的备战重心开始向“头脑”转移:“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中超球队的实力都摆在那里,想吃下哪个对手都不容易,往往谁能坚持到最后一刻,谁就会成为胜利者。”

  在人员方面,除了伤别本赛季的谭望嵩外,建业基本齐整。

  对手动态:买人、扩军、客场龙

  截至目前,深圳队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客场成绩好过主场成绩的球队。在客场,他们一共取得过4场胜利,这个数字甚至和山东鲁能旗鼓相当。

  赫莱布、日夫科维奇,赛季之初,凭借这些高质量的外援,深圳队一度在联赛领跑。随着比赛进程深入,该队板凳深度薄弱的软肋逐渐暴露,成绩也大幅下滑。俱乐部高层及时意识到这个问题,在二次转会中大手笔引进了两位新西兰国脚基伦和维切里奇。

  他们的加盟成为一针兴奋剂,让该队又有了活力,下半赛季在客场先后攻克了南昌和辽宁两个球队。最近两轮比赛中,深圳队状态有所下滑,输给了长春亚泰和陕西浐灞。

  在历史交锋中,河南建业与深圳队2胜2平3负稍处于下风。不过输球都是在客场,在主场比赛中,建业队2胜1平,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提醒:搜狐体育将在8月29日19:45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及文字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