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南昌队即将挑战天津泰达 双方均表示将力拼三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28日10:09

  今晚南昌队挑战天津泰达 本轮之后联赛再迎短暂间歇 津赣双方赛前均表示力拼三分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08-28 05:30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中超将在本周末进行的第21轮之后再次迎来一次短暂间歇,今晚南昌衡源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战前泰达荷兰籍主帅阿里·汉鲜有地发出“必杀令”,誓要拿下比赛,而衡源主帅朱炯也并不示弱,“三分,谁都想拿。”

  赛前放话!宾主剑拔弩张

  今晚同衡源之战是泰达本赛季最后一次在“水滴”进行比赛,阿里·汉将其视作关键战役,一向低调的他甚至喊出了“必杀令”,他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影响泰达的排名和自信,必须要拿下。

  两队上半程首次相遇时,衡源在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战成2∶2,这次做客被称为“水滴”的天津奥体中心,主帅朱炯认为和当初相比,如今的泰达实力又有所增强,“泰达也是一支强调脚下的球队,中前场的一些小配合打得不错,王新欣、吴伟安这些球员都比较讲究技术,赛季中期又引进了包括陈涛和卢西亚诺这样的进攻球员,比赛肯定不好打。”不过在谈及比赛目标时,朱炯并不含糊,“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只要进攻做到更坚决,防守中更专注保持好阵形,肯定会有机会。对手想赢球,我们也是同样。”

  杀手同盟?朱炯十分无语

  继5年前由实德系引发的关联俱乐部话题后,今年中超又有了“朋党”之说,而近来“江湖”上又盛传出一个新概念,叫“保级杀手同盟”,说南昌、重庆和长沙等保级阵线球队有意先将略微掉队的青岛“做”掉,甚至连同盟的具体方式都阐述得有板有眼,比如说碰上青岛就往死里踢,互相之间主客场各拿三分之类。对“同盟”的概念,重庆队教练魏新很不屑,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朱炯也感到十分无语,“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要想保级每场都需要去拼。”

  衡源昨晚在“水滴”进行了赛前踩场,同漂亮的球场相比,“水滴”的草皮并不乐观,据了解,在奥运会之后,这里几乎很少有比赛,本赛季为了尝试利用一下这个繁华市区内的球场,泰达队被邀请过来踢三场,然而缺少养护的草皮却让主客队都很头疼。

  关键先生:ABC组合

  要想在天津拿分,衡源需要倚仗的还是前场三叉戟在反击中的表现,也就是很多江西球迷在网络上戏称的“ABC组合”,这个由阿莱克斯、贝托和陈志钊三人姓名首个字母衍生出的组合只要有一到两人闪光,衡源的进攻就有戏,此前同申花、绿城以及亚泰的比赛都是如此。上半程战平泰达时,贝托和陈志钊各入一球,在面对天津媒体关于“贝托进球,衡源不败”的问题时,朱炯就认为,尽管贝托十分关键,但每位球员对进攻都很重要。随着陈志钊愈加成熟以及阿莱克斯赛季中期的回归,朱炯的确有理由对目前衡源的进攻更加自信。

  天津籍球员焦凤波此次也随队返乡,虽然是天津人,但焦凤波却从未效力过天津球队,十几岁就离开天津打拼的他,先后在北京八喜、武汉雅琪和杭州绿城效力多年,本赛季加盟南昌。相信今晚如果能够得到出场机会,焦凤波也会有额外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