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全锦赛郭伟阳加冕全能桂冠 陈一冰憾失奖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8日19:24

  华奥星空株州8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天下午决出男子个人全能金牌,辽宁选手郭伟阳加冕桂冠,广东选手廖秋华获得亚军,江苏队的吕博、童英杰并列第三,天津名将陈一冰排名第五位。

  郭伟阳在预赛中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以90.950分排名第二。今天的决赛他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六个项目无一失误,最终以总分90.450分斩获金牌。排名第二位的是广东选手廖秋华,他的成绩为89.850分,江苏双雄吕博、童英杰以89.750分的相同成绩,并列第三位。

  预赛排名第三位的陈一冰也是夺牌热门之一,自由操、鞍马、吊环和跳马四项结束后,他的排名一度跃升至第一位。遗憾的是,由于在接下来的双杠比赛出现失误,最后一项单杠难度又偏低,导致两个项目得分都不高,最终以85.750分排名第五。“我已经尽力了,对今天的表现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陈一冰赛后说。

  北京名将滕海滨的表现更让人大跌眼镜,六个比赛项目居然有三项出现重大失误,分别是自由操、鞍马和单杠。受此影响,这位预赛排名第一位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总分仅获得了85.55分,排名第12位。“出现这么多失误,主要是体能出现了问题。”滕海滨说。

  今晚将产生女子个全能金牌。(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