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献绝妙助攻 水原4-2首尔赢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28日2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8:30,韩国足球K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水原三星主场迎战首尔FC,在这场被韩国媒体称为"Big match"的国家德比中,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经过90分钟激战4-2力克首尔FC,李玮峰本场首发登场并奉献一次助攻,日本人高原直泰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首尔FC赛前状态正佳,他们刚刚在周中的联赛杯决赛中3-0击败冯潇霆所在的全北现代,捧起了2010赛季韩国足坛第一座奖杯。而水原三星近期连续4轮连胜,球队也来到了自李玮峰加盟球队后的最好时期,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水原三星唯一的优势就是体能。

  本场李玮峰司职右边卫首发登场,刚一开场他便成功的晃过对方上抢球员,将球传到中路,廉基勋得球后突破为主队赢得角球。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水原3号辛泳录在禁区内得球后强行突破,首尔后卫忙中出错将球碰入自己球门,1-0!水原幸运领先。

  第8分钟,水原巴西外援马尔西奥在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首尔门将侧扑将球扑出,廉基勋跟上再射打偏。第15分钟,李玮峰右路带球与李湘湖撞墙配合后直接杀入首尔禁区,可惜大头最后一脚射门处理欠佳直接将球打高。第26分钟李玮峰如法炮制,他在右边路与高原直泰撞墙后直接高速带球杀入禁区,这次李玮峰将球传向后点,这次传球越过了所有防守队员,7号李湘湖后点包抄将球打进,2-0!许久未能首发的李湘湖也跑向李玮峰与其拥抱庆祝,这粒进球直接稳定了场上局势,首尔FC客场落后两球形势更加困难。

  第33分钟,首尔获得水原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首尔队员直接打门正打在李玮峰的面门上,大头随后痛苦倒地,全场水原球迷高喊“李玮峰加油”,李玮峰在球迷的鼓舞声中重新站起来投入比赛。随后的比赛首尔曾有一次打门击中门柱,但水原基本控制了上半场,两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2-0水原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首尔换上崔兑旭与国脚李升烈加强进攻。崔兑旭上场后很快便创造杀机,他的穿插跑动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玄英珉主罚点球命中,1-2!首尔扳回一球。第55分钟,首尔再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杰帕罗夫主罚,外援德扬游弋到前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清松头球破门,2-2!首尔4分钟内连扳两球。

  连扳两球后首尔士气大振,郑祖国、德扬等射手接连获得进球良机,但水原后防线并未慌乱。第71分钟,水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廉基勋传中高原直泰包抄垫射高出。第85分钟,水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8号梁湘珉将球发向后点,高原直泰高高跃起头球破门,3-2!身材并不高大的高原在关键时刻给了首尔致命一击。好戏还未结束,第90分钟廉基勋左路突破下底回传,高原直泰中路包抄扫射破门,4-2!首尔FC大势已去。最终经过6分钟补时,水原主场4-2完胜首尔赢得韩国国家德比战。

  水原三星首发名单: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14-姜敏寿、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8-马尔西奥、4-金斗炫、26-廉基勋、7-李湘湖

  前锋:22-高原直泰、3-辛泳录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