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武搏会29日看点:柔术选手亮相 相扑四金落谁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21:36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林德韧)29日是武搏会的第二个比赛日,柔术比赛将开始并产生5枚金牌。此外,柔道比赛将进行决赛,中国女队有望夺金。

  应用大量格斗技术的柔术比赛具有较强的观赏性,但中国队并没有报名参加。29日,柔术项目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产生男、女62公斤级和男子77公斤级、94公斤级以及混双共5个项目的金牌,相信来自全世界的柔术高手将为观众献上激烈而精彩的对抗。

  在28日的柔道预赛中,中国男队全军覆没,无人进入半决赛。29日的半决赛,日本选手出口由纪与拉脱维亚的弗拉基米尔·奥斯纳克斯、日本的奈绪胜同法国选手热罗姆·伍斯特纳将捉对厮杀,柔道强国日本势必为金牌而努力。

  中国柔道女队在预赛中表现出色,有三人打入四强。半决赛,世界杯冠军刘欢缘将对阵日本选手白石和香。中国女将如继续发挥出色,有望夺得一枚金牌。

  在相扑的首日比赛中,传统霸主日本队遭遇了东欧豪强俄罗斯和乌克兰两队的顽强阻击,在四个项目中只夺得一项冠军。只有六名选手参赛的俄罗斯队表现惊艳,豪取2金1银,势头猛烈。乌克兰队也不甘落后,交出了1金1银2铜的不俗答卷。这三支队伍包揽了当日四个项目的所有奖牌。29日将进行相扑项目的男、女轻量级和男、女无差别级的较量,这三支队伍的选手又将上演怎样激烈的较量?能否有第四支队伍收获奖牌?这些都值得期待。

  另外,29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将进行散打各项目的角逐,各路高手将为五块金牌展开争夺。(完)2010/08/28 21:36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