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现场-王一梅将张娴撞歪 薛明为救球砸倒魏秋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8日22:12
组图:中国女排0-3再负美国 王一梅扣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此前三战全胜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0-3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25、25-27和22-25。

  比赛中中国队表现非常顽强,队员们频频出现鱼跃救球的情景,但是其间也暴露了队员之间配合还不是非常默契,几次出现自己队员相撞,贻误战机的情形。

  第二局5-5时,王一梅轮到后排和张娴负责防守,其间有一个球,美国队并不算刁钻的回球,却直接落在了大梅和张娴中间,王一梅表现积极,张娴也非常努力,结果两人挤到了一起,而将球勉强防起后的王一梅也失去了重心,压到旁边的同在防守位的张娴,人高马大的王一梅直接将张娴碰了一个趔趄。

  第三局比赛,18平时,美国队进攻,胡克尔跑前交叉,积极的魏秋月倒地救球,结果挡住了队员薛明前进的位置,同样为了救球的薛明一个上前,直接将魏秋月砸倒在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配合默契程度还得加强啊
大梅撞张娴,张娴受罪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