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曹阳头球绝杀八一 天津泰达主场1-0升班马南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8日22: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衡源。最终天津凭借曹阳下半时的绝杀,以1-0战胜南昌。

  双方的历史交锋仅有一次,即是在首回合中,南昌主场2-2战平天津。目前天津已遇两轮不胜,而南昌则是两轮不败,两队处境各不相同。

  比赛开始,执法本场的主裁判是徐航。天津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第3分钟便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李本舰主罚到禁区内,第一落点被南昌后卫抢到解围。第6分钟,王新欣的甩头攻门顶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

  前15分钟天津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对南昌球门频频发动攻势。但随后客场作战的南昌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16分钟,加迪戈罗夫在前场右侧直传禁区,包抄的郑科伟面对门将起脚低射,赵燕明倒地将球档出。第21分钟,佐里奇防守时身后放铲吃到黄牌。第24分钟,天津通过连续的短传配合进入禁区,王新欣接队友传球后直接送到右侧,接应的于大宝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门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王新欣在禁区外中路左脚怒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27分钟,南昌利用天津全线压上打反击,曹阳无奈铲倒左路突破的桑德罗,南昌获得任意球,加迪戈罗夫主罚直接打门,赵燕明摘下之后险些脱手。第32分钟,贝托在争高球时撞倒佐里奇吃到黄牌。第40分钟,王新欣的前点鱼跃冲顶被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泰达首先做出换人调整,卢西亚诺换下何塞。第50分钟,陈志钊右路突破后回传给加迪戈罗夫,后者起脚打门将球打高。随后天津迎来一次破门良机,第55分钟,李本舰开出右侧角球,王新欣抢点后蹭,佐里奇跟上垫射打空门居然高了。

  第67分钟,天津再次觅得良机,王新欣前场右侧得球直塞禁区,吴伟安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出击的柏小磊身上。随后南昌发起反击,加迪戈罗夫在禁区外的起脚吊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0分钟,王新欣的反弹球打门被柏小磊扑出底线。

  第71分钟,天津泰达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曹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碰到防守队员杨云身上后折射进球门,1-0!天津取得领先。但随后进球功臣兴奋之余脱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比分落后的南昌奋起反击加强攻势。第75分钟,陈志钊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赵燕明挡出。第82分钟,卢西亚诺在争顶高球时摔倒,被担架抬出。补时阶段,南昌队长传进攻,徐文得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赵燕明挡了一下,回防的聊博超在空门前将球解围。终场结束,最终天津泰达主场1-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

  天津泰达阵容(4-5-1):1-赵燕明,15-聊博超、26-曹阳、6-佐里奇、31-白磊,22-于大宝(88分钟,32-张晓彬)、7-李本舰、3-吴伟安、10-王新欣、36-陈涛,33-何塞(45分钟,35-卢西亚诺)(90分钟,20-毛彪);

  南昌八一阵容(4-4-2):1-柏小磊,3-赵作峻、6-李昊帧(81分钟,2-李磊)、28-孙一凡、12-徐文,18-郑科伟、32-陈志钊、4-杨云、41-加迪格罗夫(74分钟,朱宝杰),9-贝托(62分钟,17-邹仲霆)、43-桑德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