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阿里汉感叹克服困难才取胜 朱炯很遗憾最终输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8日23:0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衡源。最终天津凭借曹阳下半时的绝杀,以1-0战胜南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主帅阿里汉叹克服困难才取得最后胜利,而南昌主帅朱炯则对最终失球感到很遗憾。

  阿里汉在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时表示比赛很艰难,队员表现很好,“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先进球,这样就能占据主动。今天对方打得很积极,压上很多,这也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队员们表现很好,取得这场胜利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对方严密的防守,也包括情况并不十分好的场地,还好,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

  朱炯对于本场比赛失利感到十分惋惜,“第二次打泰达,很遗憾最终还是输球了。天津队是一支很讲究技战术的球队。今天我们尽了全力,可惜在比赛中还是因为一个角球而失分,真的很遗憾,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