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付小芳带刘莎莎走台球之路 称比赛相遇就是对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01:17

  华奥星空沈阳8月2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球手付小芳以9比7战胜中华台北球手周婕妤,跻身半决赛后将与卫冕冠军刘莎莎展开姐妹大战。

  本场比赛付小芳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六局,6比1领先。此后周婕妤强势反扑,一局将比分扳成7比8,但付小芳在第16局表现出色,最终以9比7有惊无险的取胜。

  这是付小芳连续两年跻身世锦赛半决赛,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她赛后说:“一开始我打得很好,后来她追得也很凶,最终我把握住了机会。这次比赛我突破中华台北球手的围剿,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赢得都是中华台北的球手。”

  开局打得好和妹妹刘莎莎率先跻身四强有关,付小芳说:“妹妹和陈思明的比赛我一直在看,非常的紧张。最后她赢了,我一下就放心了,自己打比赛的时候也不紧张了。”

  半决赛将要和刘莎莎展开姐妹大战,对此付小芳表示:“平时训练的时候师傅就要求我们要认真对待,比赛中碰到就是对手,就像练球时一样,打好比赛争取胜利。我比她打球的时间长,经验要丰富一些。”

  刘莎莎能走上台球之路并且成为世界冠军,付小芳是她的引路人。谈到这段经历,付小芳说:“她很小就不上学了,我妈妈让她和我一起去练台球。一开始她台球是什么都不知道,不过经过我妈妈的介绍,她同意了,我就带着她和师傅一起学球。”

  明天这场姐妹之间的半决赛自然格外引人注目,无论结果如何,中国球手都肯定会有人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