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汪鑫2-1王适娴 与王琳会师女单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29日03:10
汪鑫
组图:汪鑫桔红裙装惊艳出战 王适娴重扎马尾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经过三局激战,三号种子汪鑫以2-1(21-19、11-21、21-16)力擒六号种子王适娴,与队友王琳会师决赛。

  汪鑫和王适娴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两人在前几轮比赛中均2-0横扫晋级。其中,汪鑫1/4决赛完胜五号种子、东道主名将皮红艳,王适娴则接连淘汰了11号种子、荷兰选手姚洁和二号种子、印度一姐内维尔。

  本场首局,汪鑫5-0强势开场,尽管王适娴随后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但汪鑫紧接着又连得六分,以11-7领先。虽然此后王适娴逐渐将分差缩小,并三度追平比分,但汪鑫在19-19平后,连得两分,以21-19险胜,未给对手反超机会。

  第二局,王适娴在开局6-5领先后,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确立了优势,此后汪鑫翻盘无力,王适娴以21-11扳平局分。

  决胜局,汪鑫在0-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5-5平,尽管此后王适娴再度领先,但汪鑫凭借连得五分,将比分首度反超为12-9。此后汪鑫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以21-16锁定胜局,总比分2-1击败王适娴,闯入女单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