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特科格鲁6分无碍球队奏凯 土耳其狂胜科特迪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2010年08月29日04:17
组图:土耳其大胜科特迪瓦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C组的比赛继续进行,东道主土耳其队登场亮相,在与非洲神秘之师科特迪瓦队的较量中土耳其队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优势。在打出14-0的完美开局后,土耳其人一路领先,最终在世锦赛首战中86-47战胜科特迪外队,取得了主场开门红。

  本场比赛,土耳其队整体发挥出色,球队后卫奥南3分球5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内线大将伊利亚索瓦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球队灵魂特科格鲁贡献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特迪瓦队凯尔得到10分,成为球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CBA盖帽王拉米扎纳贡献6分和5次封盖。

  比赛开始后,土耳其队开场特科格鲁试投3分不中,科特迪瓦队拉米扎纳抢到后场篮板,此后双方均3分投篮不中。土耳其队率先得分,奥南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科特迪瓦队暂停后进攻未有好转甚至罚球两罚全失。土耳其队卡里姆-图瑟里此后3分命中,伊利亚索瓦连得5分,土耳其队开场打出14-0。科特迪瓦队考恩内线得手为球队得分,拉米扎纳后仰跳投命中,但土耳其队奥南的3分球将比分拉大到19-4,此后拉米扎纳连续失误,土耳其队凭借在第一节结束时23-1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进攻中均出现失误,科特迪瓦队率先得分,土耳其队11号奥古兹-萨瓦斯内线勾手还以颜色。科特迪瓦队此后连续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19-25。土耳其队克里姆-贡卢姆连得5分将比分再次拉大至30-19。迪亚巴特带领科特迪瓦对追回5分后,土耳其队请求暂停。暂停后阿西克为土耳其队投中压哨球,卡里姆-图瑟里再次命中3分球。阿克约的压哨球让土耳其队40-22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安德-斯兰率先为土耳其队3分命中,科特迪瓦科内特的突破上篮得手和拉米扎纳的封盖一度帮助球队稳定局面,但此后科特迪瓦对进攻接连受阻,土耳其队却连续投中压哨球,厄丹的压哨球让土耳其队51-31领先20。科特迪瓦队即使请求暂停,暂停后拉米扎纳助攻队友3分命中并依靠压哨两分球以36-53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后特科格鲁才利用罚球为土耳其队得分。此后奥南投中压哨两分,伊利亚索瓦和凯尔分别为球队投中3分球。科特迪瓦队力图用暂停改变局势,但暂停后伊利亚索瓦再次助攻阿西克得分,土耳其队随后打出一波16-2的高潮,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以75-41领先并锁定胜局。最终土耳其队以86-47的比分取胜,获得主场开门红。

  土耳其队首发:奥南、卡里姆-图瑟里、特科格鲁、伊利亚索瓦、阿西克

  科特迪瓦队首发:查尔斯-阿博奥、穆罕默德-科内、拉米扎纳、斯坦芬尼-科内特、迪亚贝特(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