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蔡赟/傅海峰自解获胜原因 称决赛双方实力相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9日04: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今天结束的最后一场半决赛是男双半决赛,对阵双方是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和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双方为今天的比赛奉上一场压轴好戏,最终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以2-0淘汰对手,连续第二年闯进世锦赛决赛。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和印尼的这两对选手曾经在决赛遭遇,当时印尼组合在先失一局后实现逆转。今天,双方又在世锦赛半决赛狭路相逢,这次获胜的是中国组合。被问及获胜的原因,傅海峰说:“他们对我们没有变化,我们在攻守方面都占据了优势。”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双方今年的第一次交手。在今年5月的汤杯上,蔡赟/傅海峰曾经战胜过对手。这场胜利是否对今天再胜对手有帮助呢?傅海峰并不这么认为,“不一定,因为选手每站比赛的状态不一样,都有起伏,如何战胜他们还要靠我们自己调整。”

  明天,蔡赟/傅海峰将在决赛对阵马来西亚选手古建杰/陈文宏,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击败上届亚军韩国人李龙大/郑在成。对于这场比赛,蔡赟表示:“双方实力都查不多,主要还是看发挥吧。”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