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建业 两悍将缺阵称逼平就算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5:07

  今晚19时45分,深圳红钻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对阵双方近日战绩不佳,四负两平的河南队面对两连败的深圳队,河南俱乐部高层要求球队要放低姿态迎战对手,争取全取3分。

  近期河南队输掉数场外界看来不该输的比赛,一度成为江苏、重庆这些弱旅的“手下败将”。据悉,河南俱乐部老板胡葆森在赛前亲自来到俱乐部,要求河南队要立足防守,放下强队的身段,迎战深圳队,摆脱不胜的困境。

  与河南队相比,深圳队近期的情况也并不如意,连续两轮的输球使得深圳队士气大跌,尤其是队长黎斐因伤缺阵、聂凌峰因红牌停赛导致球队中场组织捉襟见肘。因此,对于深圳队而言,本轮战河南能逼平便算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