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客场遭升班马羞辱 连丢两球完败凯泽斯劳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6:17

  本报讯 德甲第2轮昨天开战,拜仁客场0比2不敌升班马凯泽斯劳滕,遭遇新赛季首场败仗。这也是拜仁11年来首次输给凯泽。

  奥利奇伤愈复出,拜仁主力阵容只差还在养伤的罗本。客场面对升班马,范加尔派出442强攻阵型,但拜仁反而在第36分钟和第37分钟被伊利塞维奇、拉基奇连进两球,最终0比2完败给对手。

  范加尔赛后对穆勒浪费机会不满:“如果他那个单刀进了,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范博梅尔对输球不服:“我们的机会比对方多多了,虽然听起来有点可笑,我还是要说,这场球本该是拜仁获胜。”

  两连胜后,凯泽主帅库尔茨兴奋得直跳脚:“我们准备了一周,就是为了击败拜仁。”(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