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魏新:逼平杭州就是胜利 今年降级队伍绝非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8月29日08:08

    搜狐体育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上周日0比1主场憾负申花,重新跌入保级区的力帆对于这样的结果既可惜又无奈,但在积分榜上跌落至倒数第二的现实面前,力帆不得不重新踏上那条他们再熟悉不过的保级之路。“这三轮有太多东西值得我们总结了。”在结束了恢复性训练后,代理主帅魏新诚恳地说:“我依然相信今年降级的绝不该是力帆。”

  “说实话,输给山东、申花这两场比赛确实有点可惜,但仔细想了想,人家是排名第一第二的球队,平了都算是爆冷吧。现在我们更需要的是自信。比其他保级对手更自信。”虽然重入保级区,但魏新依然显得很自信,“我们今年在这个保级区都起落至少两次了吧,联赛还有11轮,目前的积分根本算不得什么。力帆不能盲目自信,但也绝不要妄自菲薄。”他告诉记者,这几轮下来球队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大的方向是好的,所以只会在个别位置,比如何塞的使用上进行微调。

  昨日18:55的航班,搭载着除了伤兵吴庆之外的全部力帆主力飞往杭州。本周日19:30的杭州黄龙体育场,将见证力帆重回保级圈之后的第一次死拼。本赛季斥资近亿打造豪华阵容的绿城,目前已冲至联赛第6的高位,实力上也明显高出力帆一档。

  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行前并无畏惧,“能够在客场拿到平局,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他强调,过去3轮比赛,力帆经历了一个“过程的高潮期和结局的低潮期”,也就是连续与鲁能、金德和申花的比赛中,力帆都赢得了过程,但结果却是一平两负。“凡事都有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球员的自信心和能量也通过这三场比赛在不断积攒,希望与绿城的比赛,我们可以达到质变,从过程到结果都能美满。”

  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力帆仅领先垫底的青岛中能2分,以5胜、4平、10负的成绩暂居副班长,他们的攻击力并不弱,甚至比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还要多,但他们的防守明显有很大的漏洞。

  北京时间19:45搜狐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