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篮网愿用洛佩兹换安东尼 火箭追甜瓜难度渐增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8月29日08:32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纽约邮报》消息:安东尼与掘金闹翻的消息传出后,篮网成为了得到卡梅隆的最大热门。据知情人士曝料称,篮网高层非常渴望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甚至不惜付出洛佩兹作为筹码,这意味着火箭得到“甜瓜”的阻力越来越大。

  NBA官网的著名专家萨姆-阿米克今天透露,掘金将会选择篮网、国王和森林狼作为交易安东尼的合作者。昨天《雅虎体育》则分析认为,篮网和快船最有希望得到卡梅隆。当然,他们也表示,火箭、勇士和山猫将会是潜在的候选者。

  掘金高层目前已经透露了他们交易安东尼的思路,那就是希望得到到期合同、潜力巨大的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种种迹象表明,篮网最有希望与掘金进行交易。墨菲、亨弗里斯等5名球员的现行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未来3年他们拥有多达10个选秀权。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愿意将核心洛佩兹送走。

  联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记者,现在的篮网热血沸腾,非常渴望得到安东尼,并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包括送走洛佩兹。有趣的是,上赛季篮网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们球队只有一个非卖品,那就是年轻中锋布鲁克-洛佩兹。

  正因为如此,《纽约邮报》今天刊出了“篮网是追逐安东尼的正统候选人”的标题,对获得卡梅隆的信心由此可见一斑。“是的,篮网的确很有优势。他们能提供交易筹码,还有足够多的未来选秀权,所以我看好他们笑到最后。”联盟一位匿名官员如是评价篮网。据悉,为数不少的联盟官员都认为,篮网将会得到安东尼。

  不过,也有的官员认为,虽然篮网可以拿出让掘金心动的筹码,但安东尼本人的态度同样非常重要。如果篮网方面将洛佩兹送到丹佛,那谁来在球场上帮助安东尼呢?这显然是个问题。众所周知,安东尼之所以要离开掘金,最大的原因就是对战绩不满。

  “是的,交易往往是以金钱为第一标准,但卡梅隆真的就会愿意去掘金?事实上,现在的球星们往往更重视成绩和胜利。如果没有洛佩兹,那我实在找不到安东尼答应去篮网的理由。”另一位持相反观点的球队官员说。

  《纽约邮报》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在文章中指出,篮网更应该用哈里斯和费佛斯作为筹码,从而留下洛佩兹,这样安东尼或许会更容易接受来篮网打球。最后作者不无担忧的指出,火箭和快船是篮网竞争安东尼的最大对手。(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