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泰国公开赛收杆 梁文冲斩获冠军吴康春并列第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10年08月29日17:10

  8月29日,泰国公开赛在巴堤雅的布拉法高尔夫俱乐部(Burapha Golf Club)进行了第四轮的角逐。这是今年的第六场同一亚洲赛事,总奖金额100万美元,也是泰国公开赛首度亮相同一亚洲的舞台。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中国名将梁文冲第四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四轮总成绩270杆,低标准杆18杆斩获冠军;另一位中国球员吴康春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以总杆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27。>>点击进入同一亚洲中文官网

    32岁的梁文冲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在两周前的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梁文冲第三轮打出64杆的全场最低杆,最后获得第八名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在同一亚洲的舞台上,梁文冲去年赢得了“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夺冠揭幕赛-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成为同一亚洲的首位双冠王。在今年7月的印尼公开赛上,梁文冲获得亚军。此次梁文冲夺得泰国公开赛,这也意味着他成功反超梁容银,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

  珠海球员吴康春第四轮打出70杆,以四轮总成绩281杆,低标准杆7杆攀升至并列27名。此次泰国公开赛是他在今年夏天参加的第二场同一亚洲海外赛,在7月举行的印尼公开赛上,吴康春第三轮打出66杆,创造了当天的全场最好成绩,最终获得第八名,收获2.9万美元奖金。本周,吴康春也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以总杆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27。

  泰国公开赛在同一亚洲的全球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每天四小时的电视直播,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亿6千万用户。播出的电视台有:覆盖东南亚的ESPN星空体育、澳大利亚10台、日本高尔夫频道、韩国SBS高尔夫频道、新西兰的星空体育、美国ESPN3台和第一体育频道、以及彭博财经电视台和欧洲的其他高尔夫频道。

  今年泰国公开赛的联合赞助商包括泰国胜狮(Singha)啤酒、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泰国会议展览局、阿联酋航空(Emirates)和泰国电讯局(CAT Telecom)。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