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力帆后防线令魏新头痛 做调整防止“空中打击”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9日10:01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今日19:30

  毫无疑问后防的稳定,是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最头痛的问题。而今晚面对攻击力十足的杭州绿城,魏新也再次强调防守将决定比赛成败,而防守的重中之重就是防御对手的“空中打击”力量。

  昨天下午5点前往黄龙体育场适应场地,魏新按惯例组织球员观看了绿城最近的比赛录像。“绿城的攻击力绝对够劲,拉米雷斯、马丁内斯、汪嵩、李彦,再加上定位球战术时杜威的后插上,以及荣昊的边路突破,这场比赛对我们防守的压力绝不逊色于之前对阵鲁能和申花。”而不少球员在看过录像后也意识到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我们的防线必须稳住,只有守住了,才有机会攻出去。对方的高空球威胁很大,即便是不能直接制造攻门威胁,往往也能通过第二落点的争抢,在禁区拿到很好的射门机会。”队长黄希扬告诉记者。

  让魏新头疼的是,因为在训练中拉伤,巴西前锋何塞未跟随球队来到杭州,“虽然张健和范冬青可以提到锋线上,但在定位球防守中,何塞的防空能力肯定抵得上一个中后卫。”而且,上赛季客场面对绿城,正是何塞打进一个进球,帮助球队逼平绿城,而今晚恐怕又要看到金尼一个人在锋线上孤掌难鸣的场景。

  好在杭州的气候非常凉爽,下过一场雨后,气温徘徊在25℃到30℃之间。“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要求,放松心态,全神贯注打好比赛,不要去苛求结果”,魏新淡淡的表示,在他看来,只要球员的心态能够得到很好的调整,“这是一场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的比赛。”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