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阿里汉:3分是最好的回报 感谢队友不放弃精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9日10:05
  将主场暂时搬到了“水滴”,泰达队也交上了好运,两胜一平的战绩让主帅阿里·汉赛后相当欣喜。“对方防守比较好,我们这场比赛踢得比较困难,但好在最后拿下了对手。”老汉这样对记者表示。

  尽管看起来南昌衡源实力不强,但就是这么一支升班马,让泰达队努力半天才攻入一球。整个上半时比赛中,泰达队几乎没有有威胁射门,一度让人对取胜产生怀疑。下半时开始,阿里·汉用卢西亚诺替下了何塞,但前者登场没多久就拉伤了大腿。关键时刻,泰达队还是通过角球解决了问题,曹阳复出能够取得进球固然可喜,但阿里·汉赛后承认,自己更看重这场比赛收获的3分。“联赛马上就要进入最后阶段了,所以每场胜利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对手防守能力很强,好在队员们通过努力最终拿下了对手,这是对他们拼搏精神最好的回报。”

  事实上,按照阿里·汉赛前的设想,这场比赛必须率先取得进球,这样比赛将变得更加顺利。“但实际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在进球上花费了太长的时间。”阿里·汉这样表示,“好在球员们通过移动来寻找机会,今天场地有些不平,所以比赛也不是非常流畅,必须要感谢队员们没有放弃的精神。”拿下这场比赛,泰达队的积分形势变得光明起来。对此,阿里·汉则警告说:“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这个阶段我们的成绩不错,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如果全年比赛我们都保持这样的战斗力,相信会收获一个美妙的结果。”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