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精彩花絮

2010羽毛球世锦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混双冠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2010年08月29日11:05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的各项半决赛中,女单王琳2:0战胜丹麦老将拉斯姆森;混双半决赛,郑波/马晋和何汉斌/于洋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提前为中国队锁定混双冠军;陈金则战胜盖德晋级男单决赛。

  由于拉斯姆森今年已经嫁人,她球衣上的名字印成了老公的姓氏——“鲍恩”。比赛开始后,王琳打得非常主动,注意用回球的落点来调动拉斯姆森,很快就以21:11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经过开局的拉锯战后,王琳再度发力,21:8再胜一局,以总比分2:0战胜拉斯姆森,晋级决赛。尽管本报截稿时,另一场女单半决赛还未结束,但由于这是汪鑫和王适娴之间的“内战”,不管结果如何,随着王琳扫除拉斯姆森,中国队提前包揽了本届女单的金银牌。

  混双半决赛,郑波/马晋对阵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开局后这对韩国组合反而打得更加积极,郑波/马晋以15:21丢掉首局。第二局郑波/马晋加强进攻,以21:11轻松取胜。决胜局郑波/马晋延续出色的发挥,又以21:16拿下。另一场半决赛何汉斌/于洋迎战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他们以21:13和21:8直落两局,与队友会师混双决赛。

  在27日的男单1/4决赛中,鲍春来不敌朴成焕,无缘四强,陈金就成为中国男单的独苗。昨日的半决赛中,陈金以2:1逆转战胜丹麦老将盖德,晋级决赛,三局比分是19:21,21:8,21:11。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